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你 ❤

如果伱爱我,,伱会来找我
傻佬,,不算之前の日子..
今天和你在一起第24天了~~

和你在一起差不多一个月了..
不懂做么,,老爱吃你の醋和乱想..
看到你和别の女生聊天~~

叫他们"笨蛋/傻瓜"之类の,,
我会吃醋,,会不开心..=(
我会怕..怕她们抢走你..

今天有一件事也弄到我有点不开心和乱想..
就是~~你说下线弄东西..

但是我还看到你和别人在聊天=(

我知道你为我改变了很多..
我也不想再强迫你改变什么了..

但是不说出来又不舒服..
怕又会像之前将,,吵大架..
我知道我逼你改变会给到你压力..
所以我也不再逼你,,我不想你辛苦..

虽然,,我看到Xiiao Q她们恩爱也会羡慕..
但是,,我知道你不喜欢表达出来..

我也无所谓了..
因为我是真の真の很..

那时我哭..当你抱着我,,对我说话の语气....
一直要弄我笑,,一直哄我....
真の很温柔,,很温暖,,很舒服..

我希望我们可以到永久....

临睡前,,写完这篇部落格~~
已经是4:26A.M..你都还没上线 =(
不知道你在忙,,还是跑去偷懒了.. 哼(ˉ(∞)ˉ)唧
本来想等你上线跟你说"晚安"の..
可是,,"病魔&周公"要来找我了..

喉咙痛,,头痛..
只好在这里跟你说声"晚安" (~ o ~)~zZ..
然后下线去,,忘了说一句 =P

我爱你吖,,男人..╭(╯3╰)╮啵

要记得这8个哦``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