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

给点意见~~

最近の状态 => 生病中~~ ='(

烦恼?? => 毕业典礼穿什么衣服好??该等待还是放弃??给点意见~~

这件家人说好像去见工><""
这件斯文~~

又要开学了,,简单的说下开学后..
First>>毕业典礼~~{3/11/11}
After>>和朋友去金河yam cha & gai gai..
Coming Soon>>SPM 考试{14/11/11 Until 7/12/11}

>>~~~~~~~~~~~~~~~SKIP~~~~~~~~~~~~~~~<<

生病还跑去喝冷水,,给"文"知道..
很大可能会杀了我=P
最近的照片,,不见的人T^T
这个约定,,等待还是放弃好??

是很爱,,想等待~~
但是,,人是善变的动物..
真的会有那一天么??
我不知道~~

>>~~~~~~~~~~~~~~~SKIP~~~~~~~~~~~~~~~<<

曾经的那段快乐时间,,
曾经的那段回忆,,
曾经的那段开心..
在你和我说分手的那一刻,,
一幕幕的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同一时间,,眼泪也跟着滑落..
这件事,,再次的让我把自己的心封闭起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