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滚上来~~更新了..

假期..
Haizzz~~
做夜鬼了,,每天2,3点才睡..
做熊猫了~~
在家真闷=(

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

姐妹,,
我没怪过你,,我也谢谢你的包容^^
这一切都结束了,,
希望我们的感情会比以前好..

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


我爱喝的Mocha~~
带到越来越松了,,甩一甩就脱..
不再适合我的戒指``

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

发现自己越来越爱吃醋了,,
看到你关心别人,,
跟人家说的东西..
终会感到不开心,,想哭..
="(
但是~~你却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也不会注意我~~
我看到我的朋友在他们老公/老婆的墙上说的那些话..
多么的羡慕~~多么的希望拥有..
看到你关心别人多过关心我,,
紧张别人多过紧张我..
真的很不开心,,狂吃醋..
可是,,你不懂!!我讨厌这样!!
每天看你的面书,,
看到你跟别的女生留言和对话..
真的很不开心..
我知道你不是只属于我的~~
你的心也不止我一个,,
因为你的心还没放下她.. 

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

郭静>>[离开]他 沒再回來過
他 選擇了沉默
他 好像從來就
不曾屬於我

我 是不夠灑脫
我 是不甘寂寞
我 是那麼忘我
愛到忘了我

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
總是聽說永恆曾發生過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

當雨滴離開了藍天
當飛機離開了地面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我 是不夠灑脫
我 是不甘寂寞
我 是那麼忘我
愛到忘了我

沒有錯 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總是聽說永恆曾發生過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

當雨滴離開了藍天
當飛機離開了地面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我們都被時間帶著不斷往前
沒有人有時間能回頭看一眼
好多事情是不是錯過就只能留戀

當烏雲離開了海邊
當葉子離開了秋天
當所有的紀念也離開
以為存在的永遠

當雨滴~ Oh~~
而美好還繼續在那個瞬間
而美好還繼續在 那個瞬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