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应酬日..

今天和家人去吃东西,,
应酬妈妈の客人..
5周年纪念日..

我们去到"小小饭店"吃..


菜单__❤ ↓

去到那,,坐下到没多久就给人请了我喝..
Tiger,,喝了2-3杯..
喝的原因是因为一些事..
不想说..
之后,,菜陆陆续续来了..
我只吃了几样,,没胃口的原因..

 鱼翅
 四式菜
 鱼蛋,,吃了第一样菜~~只吃一粒..
 鱼,,第二样菜..
 鸡,,第三样..
甜品..最后..只吃材料~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大概10点多就回..
又是没什么聊天の一天~~
='(
突然发现,,你会无缘无故の下线..
说也不说一声,,
上线也不找我..
感情变淡了吗??
我觉得你最近很奇怪,,
是我想多了吗??
你开始觉得我烦了..
还是我们的感情真的变了..
如果是真的话,,请告诉我..
我会放弃~~
如果,,
你觉得感情淡了,,
我勉强和你在一起也不会开心..
不管我多爱你都好..
又或许,,放你自由会更好..

3:23AM THE END..
我会少上FB了~~
不,,应该是说,,
我不会再你在线的时间上..
与其上线傻傻的在哪里等..
不如不上~~
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