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对你们の话..

姊妹,,
我知道你怕我受伤害,,
我们也因为这件事从姐妹变去朋友,,
而且是最陌生の那种..
我知道最近の你,,有了新恋情..恭喜你..❤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妹,,
你啊,,真不知道怎么说你了..
说不恋爱又和别人约定3个月~~
真不知道你怎么(ˇˍˇ)想哒~~
如果真の爱就不要放弃~\(≧▽≦)/~啦啦啦
要知道找到真心相爱の人不容易啊..
不过,,也要谢谢你一路来陪我和我说心事&秘密吖..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苦命人,,
╮(╯▽╰)╭哎..
你那么の喜欢她,,却又不能在一起..
真替你不值吖~~
看の出你很照顾她很疼她の吖..
希望你真の可以找到对の人啦..
说老实の,,你给我の感觉很像哥哥..
和你玩真の很开心,,很有安全感..
不会怕跌也很好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