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 My ßaße Mika ßirthday

HOHOHO,,
{昨天}开心的一天 =)
因为是我的宝贝Mika的生日..
早上帮完妈妈大约11点多快快飞回家准备..
还有有妈妈的客人载我回,,
不然不知道等巴士要等几久..
回到家第一时间冲去冲凉,,准备好..
哥哥载我出门~
去到12点多,,进到Roller就给权弟弟叫出去喝酒了..
然后Captain也说也要一起喝,,就一起咯..
直接去印度挡买,,买了就去楼梯口坐住喝..
很多人看到我就问我..你真的要结婚啊???
全部中骗了..xDDD 差点给他们打扁..
之后就走嘟++拍照..
最后我们聊下聊下说要给Mika一个惊喜..
吓她下,,买个蛋糕给她[恩恩负责买] =)
之后就去TS走走,,帮我大嫂看下东西..
看完后就去买Share Tea喝 
回到去他们已经切蛋糕了,,
不好意思啊朋友们要你们到处找我..
最后就跑回去Roller了~
进到去看到他们在玩捉捉我就自己一个人跑..
突然间Miko男人来打我屁股..真是Hamsap~~
结果芷晴和她的朋友们也跟着来打我屁股 =.=""
全部跑到累了才坐下来..
之后就飞吖飞吖,,扫场++蟹脚..
大爱 超级开心的 =) 
到3点多4点时,,拍照咯..
大合照恩 
本来拍几个人的,,
怎知道越来越多人来拍就变成大合照了 =)
拍完后我们突然间在中间跳舞了..
我就无缘无故给Apple妹拉出去跳舞了=.=""
还和Cavin斗撞>"<""
撞来撞去屁股都痛了~~
一听到跳到最HIGH的歌有,,
[Sexy N I Know It & Wonderland & Push Ur Fucking Hand Up]
最后,,有些出去吃东西,,
有些去拍照++偷拍,,有些继续玩..
我以为昨天不会跌的,,
怎知道差不多要回时..
我给一位天才儿童弄倒我跌一次..
撞到肚子还有脚 T.T
今天早上就去看医生了,,
因为上次我的脚扭到到现在还没有好 =[
那个医师包到太夸张了..


昨天有出++见到的人物有..

{男..}
老爷杰
Cavin
Howord
刀神
Boy
Kitty
蝎子
Alvin
Xiiao K
Eric白
冯小白
Captain
嘉权
甘珉豪
Jeffrey
美女
言小杰
老鼠
Kyori
魔鬼
韩少杰
囝囝
发少
东东
Cicak
小铭
Xiiao Yu
阿德
白猴子
vince zai

{女的,,}
恩恩
miko
雯仪
小玲
mika
芷晴
芷萤
xiiao peii
jia meii
朱八妹
apple
樱娃
xiiao Q
xiiao yii
潮族比
冰冰
Bakaluii
小嘧
bii xiiao


**没写的的告诉我噢++不好意思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