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我的决定..

我们认识差不多半年了,,
这段时间我们分分合合了4次..
每次的分手都是你提出的,,但是每次复合的又是你..
直到今年的1月1号,,你再次的说分手..
到现在,,我一直都有看你的状态和跟别人的对话..
我知道你在追一个人..
前天你的状态说你会单身的今天的12月31号..

其实... ...你是在等她吧..

学你说的,,
或许我们保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比较好吧..
曾经有人说过我们很像情侣..
我跟他们说我们分手了,,
他们却说,,
你们的那些表情那些动作还是很像情侣..
那时我的心里说::没可能了吧,,我想你也不要啦..
结果::我只是笑着对他们..

我知道我们已经没可能了,,
所以我决定放弃你 =)
所以你... ...
别在对我好,,
别在对我那么关心,,
别在要我听你的话了~~
我怕你对我越好我会越放不下你..

雯仪问我,,我做到么??
其实... ...我知道我做不到..
但是,,做不到也要逼自己做到~~

希望你和她可以在一起吧 =) 祝福你们 


我爱你 

这是最后一次对你说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