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这一切,,都只不过是个假象..

原来我只是一个不重要的角色.. =)

从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你没有忘记过她..

这一切都是我一厢情愿,,

这一切都是我自己犯贱..

如果你的心里有着她,,我们第一次分手后~~

你就不应该选择复合..

你对我的那些承诺,,你对我的那些约定..

都只不过是个谎言.. =)

............................................................................................


曾经,,你陪着我的时候想这她..


是你让我知道..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曾经拥有过你的人,,而不是你的心..


也就因为这样,,我选择放弃 =)


谢谢你给过我的回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