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情人节=]

来来来,,说说情人节的时候呗..
那天我被2个魔鬼[欣宝和权弟弟]引诱去Roller了~~
3点多到那里,,
看到女人白,,Miko,,Bakaluii,,Mika,,权弟弟,,Apple妹,,朱8妹,,欣宝贝 N 冯小白..
进到去看到朱8妹,,叫我快快去换鞋子啦..
之后就出去狂飞咯,,跑到一个半圈PK >.<""
这次还不算痛耶..
Mika还有Miko玩蟹脚..
我跟Mika玩的时候,,8妹还有Apple妹也在玩蟹脚..
我们打算去接时,,不懂那位天才儿童冲过来..
撞到我跌倒..扭到脚..T"T
整个人痛到坐在那里~~
之后就傻傻的坐在那里跟阿炳还有雯仪捉KeK..
在去跟阿铭顶嘴..
最后还是忍不住出去玩了..
玩了一下权弟弟说要去喝茶..
本来不想去的说,,
结果权弟弟说一句话我立刻换鞋飞出去了 xDDD 
快快飞出去印度档买酒喝..
有人请叻还不快快去咩 =目
怎知道酒还是喝不到T"T
那个冯小白不给我们买..我和权弟弟没木去~~
之后就上4楼喝茶鲁~~
我和权弟弟一直打眼色..
只有我们懂叻 =)
然后欣宝也来咯..
我们不知道聊到什么很激动..
欣宝不小心打到我手里的茶害到我鼻子喝水恶 =S
全部就笑个不停,,我就完全无言掉~`
之后走回Roller场,,
说送欣宝回家我和权弟弟乘机跑去7-11 =P
然后躲在后楼梯聊心事鲁~~
差不多时候我和欣宝回家咯~~
就这样度过了情人节..
回到家才发现脚肿了,,走快一点就痛..
完全躺在那里不能动.
快快好回啦,,我19号还要出的耶..


谢谢某人送的这份礼物..
这份礼物真的很美,,
可是送我的人却不是我心里所想的人..


**每个人收的每一份礼物重的不是价钱..
而是看谁送给收礼人..
如果送礼人不是收礼人心里想着的人..
就算那份礼物多珍贵都好,,
都是一份普通的礼物..
相反的,,如果送礼人是收礼人的心里想的人..
就算送礼人送的是一张卡..
收礼人也会珍而重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