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你还是会幸福の..

DDHEY,,U Will Happiness 

姐妹,,你还是会幸福的 =]
因为你心里有TA,,你会想他..
虽然,,这件事会让你心里有条刺..
不过我相信只要你们是真心相爱的,,
你们可以合力的把那条刺拔走..

....................................................................

臭嘉权弟弟..你的就够神秘咯..
我一直问你,,你就一直扯开话题~
明明我猜中了又不告诉我..
害我想到那些根本不是的女生~~
不过,,我也希望你会成功的打动她的心啦 =]
加油 

....................................................................

好了,,说说自己的事好了..
今天滚去金河咯~
本来以为某人明天出我今天出就不会遇见..
怎知道,,还是遇见了..
真的是越逃避就越会遇见的么??
真的要这样对我咩,,给点时间我放下嘛..=''[


19 Feb 2012
Maybe is Last Time To See All My Friend N Ji muii..
On THat Day I Will Take Picture With U All..
Don't Care Boy Or Girl =]
Jz Be A Memory 


 学习着用微笑来隐藏自己的感受 
每一束花都有一个故事..
就像每一个人都会经过一些事..


Valentine Day In My Live Is Nothing Specia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