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2..♥


‎----♥/▒/---/▒/-♥/▒\--------♥-/▒▒▒\♥--/▒▒▒\♥\▒▒----/▒▒/
---♥/▒▒▒▒▒/♥/▒▒\------♥-/▒---/▒/♥/▒---/▒/♥\▒▒-/▒▒/
--♥/▒/---/▒/♥-/▒-▒\----♥-/▒---/▒/♥/▒---/▒/-♥-\▒▒▒/
-♥/▒/---/▒/♥-/▒▒▒▒\-♥-/▒▒▒▒/♥/▒▒▒▒/--♥-/▒▒/
♥/▒/---/▒/♥-/▒/----\▒\♥/▒▒/----♥/▒▒/------♥-/▒▒/
-♫-♫-♫-♫-♫-♫-♫-♫-♫-♫-♫-♫-♫-♫-♫-♫-♫-♫-♫-♫-♫-♫-♫-♫-♫-♫-♫-♫-♫-♫-♫-♫-♫
----♥-/▒▒\----/▒▒/-♥-/▒▒▒▒/♥-\▒▒\------------/▒▒/
---♥-/▒▒▒\--/▒▒/-♥-/▒▒/------♥-\▒▒\--/▒\----/▒▒/
--♥-/▒▒/\▒▒▒▒/-♥-/▒▒▒▒/-----♥-\▒▒\/▒▒\-/▒▒/
-♥-/▒▒/---\▒▒/-♥-/▒▒/-----------♥-\▒▒▒/-\▒▒▒/
♥-/▒▒/-----\▒/-♥-/▒▒▒▒/---------♥-\▒▒/---\▒▒/
-♫-♫-♫-♫-♫-♫-♫-♫-♫-♫-♫-♫-♫-♫-♫-♫-♫-♫-♫-♫-♫-♫-♫-♫-♫-♫-♫-♫-♫-♫-♫-♫-♫
----♥-\▒▒\----/▒▒/-♥-/▒▒▒▒/--♥-/▒\------------♥-/▒▒▒▒\
-----♥-\▒▒\--/▒▒/-♥-/▒▒/-----♥-/▒▒▒\---------♥-/▒▒----\▒▒
------♥-\▒▒\/▒▒/-♥-/▒▒▒▒/-♥-/▒▒--▒▒\-----♥-/▒▒---/▒▒/
--------♥-\▒▒▒/--♥-/▒▒/-----♥-/▒▒▒▒▒▒\---♥-/▒▒▒▒▒/
---------♥-/▒▒/--♥-/▒▒▒▒/-♥-/▒▒/-----\▒▒\♥-/▒▒/----\▒▒\

昨天超级HIGH的,,跟一大班朋友去倒数..
先去凤凰找他们,,去到凤凰他们全部问我同一个问题..
他们都问我"他"呢??
我只可以说::"他"在做工..
在和Bii Xiiao去歇脚亭买水喝..
我们看到一样东西很好笑的,,笑到我们走嘟将~~
之后就去叮叮场打机,,
看到很多朋友恩,,好开心 
打到10点多11点多就走了..
中间发生了一点事,,也给我知道了一些事..
关于"她",,关于"他"~~
搞到我没目去Count Down 了~
还好陪我,,Captain陪我..
谢谢你们了~

    ♡    SKIP~SKIP~SKIP~      ♡   

本来没目去玩雪花的,,怎知道和妹在等人时,,
给人喷,,我气的去买4支来报仇..
当那个人第2次想要再次喷我时,,我喷回他..
之后就开始颠了..
我被红翼和他弟弟(白翼)还有喷到整个身,,头,,脸都是雪花..
要玩完时,,我们的攻击对象是~~魔鬼 xDDD
可怜的他~被我们射 xDD
整个雪人将 /.\
3对1,,不公平啦~~~~~
为了避他们穿着高跟鞋跑,,结果扭到脚..
玩完后,,发冷~~
之后还被Cavin喷到整个嘴巴都是,,他们笑我圣诞老人 /.\
他们很衰的啦..
谢谢杰帮我扫走那些雪花 =)
之后就说什么15分钟后警察见人就捉..
全部赶回家了,,搭Taxi开价RM40,,贵到~~
最后,,搭另外一辆~回到家整RM17块多..
在快快去冲凉,,上下网就睡了..

    ♡    SKIP~SKIP~SKIP~      ♡   

,,一次一次让我爱上你,,
又一次又一次的让我伤心..
当我要放下你了,,你却让我看见你,,想起你..
我本来想和你庆祝你的生日的,,
现在已经不用了=)
你的借口我全都接受了.. =)
因为你的伤害,,已经成功的伤了我..
你说不想我受伤害才离开我,,
那么我告诉你,,你离开我才是伤害..
或许对你来说我是不值得你爱,,
你可以和别人很多话题,,和我却没有..
一对恋人没话题就只有一个原因,,就是你没有爱过我..
冯家豪,,谢谢你的伤害..
让我彻底的,,完全的~~哭到崩溃了,,心完全受伤了..


    ♡    SKIP~SKIP~SKIP~      


是你,,让我伤透了心..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离开我,,不要我..




是你,,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哭..




是你,,亲自的把我的心摔破~




是你,,结束了我们这段感情..


Count Down时见到和一起玩的人物有,,

Cavin,,
xiao bii,,
潮族吡,,
红翼,,
白翼,,
Apple,,
阿俊,,
Bii Bii Oii,,
冰冰,,
Captain,,
Coolyee,,
Bii Xiiao,,
Xiiao yu,,
魔鬼,,
小苑,,
Mika,,
嘉权,,
叮当,,
雪儿,,
Oscar,,
Terrence,,
小嘧,,
杰,,
Jeffrey,,
Eric小白,,
东东,,
蝎子,,
Alvi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