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0日 星期二

cнlоз life ♥

又换歌咯 =]
我只想要
想听的话
听完2首歌才走噢~

~*.*~*.*~*.*~*.*~S"K"I"P~*.*~*.*~*.*~*.*~

Errr,,其实我是闷过龙才上来写东西的..
别揍我噢~ =目
简单来说下今天的事吧 
早上5,,6点被哥哥叫醒去帮妈妈..
做什么的???
Errrrr,,做卖菜的..
Huii笑我做卖菜妹 /.\
衰的她,,没办法~我缺钱.. T.T
其实不是啦,,是要新年了..
妈妈叫我新年过后才找工..
不然妈妈会很累~
早早就收拾好菜~~
在等哥哥送货去饭店,,我就去门市帮妈妈..
帮到11点多就回家了~
临走前看到做工的工人拿了一支东西回来给妈妈..
我看到盒子几美下打开来看原来是~~
支装的Carlsberg酒 

很美哟,,想喝  =[ 


~*.*~*.*~*.*~*.*~S"K"I"P~*.*~*.*~*.*~*.*~

大约12点多回到家,,冲凉,,做家务,,看戏和上网..
大概3点多妈妈回来了,,
然后爸爸随后~~
怕死我病发将,,
妈妈买了一大包竹遮马蹄给我..
爸爸就买药材回来煲汤给全家人喝..
因为,,我病了,,大嫂病了,,宝宝病了,,姐姐病了还有我妈妈也病了..
差不多全家人病了~

黑漆漆的一堡汤 >"<



我的竹遮马蹄 

好喝嗯 

>> THE END 完结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