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手信..手信..✪ ω ✪ N 最近 ♥

YEAH!!!YEAH!!!YEAH!!

姐姐从香港回来了,,
买了很多吃的和女生用品回来 ●
男生没份 =PP
选到整个家里乱乱的..
看到一只手表很美就拿了~~ 

我超级喜欢的 ♥ ()


    ♡    SKIP~SKIP~SKIP~      ♡   
 

最近,,变的爱购物了..
买了很多东西都是用来过年的..
分别是~~
2件衣服,,1件直下裙,,2双鞋子,,1条裤子..
其中一双鞋子上几个部落格已经看过了~~
现在只是在给你们看罢了..
破产了 :((
用了整2百多块..
又买衣服给我的宝贝侄女..
又买包包,,又隐形眼镜等等~~
没办法 (^)╮..
女生是爱购物的..
Twins也有唱啦,,
喜欢工作每天都很忙,,因为我是天生购物狂..
喜欢购物因为我要变更漂亮更时尚~~◡‿◡✿
歌名::>>连带关系<<


 裙来得,,好像很短>.<""




 明显蓝色..
我侄女喜欢的Angry Bird =.=""

我侄女实在是太可爱了,,会帮我晒衣服..
dei我买衣服给她和那么疼她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