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7日 星期五

新年期间 ♥

年初2{240112}
可以睡到10点的一天..
怎知道我7点就爬起来了=.=""
坐在那里发呆,,呆够了就死去上网..
看到那个臭Huii起来了..
就聊下,,聊到9点多去冲凉~~
之后Huii来我家..
我们约好穿裙,,怎知道我们见到面O.O
衣服撞到够够力..o(≧ω≦)o
完全一模一样,,捉KEK咯=.=""
还好,,Huii有带衣服来换..{好像知道会撞衣将}@@""
之后就化妆,,弄这个弄那个..
摸到11点多就出发去LM{LaisureMall}``
我们去着的途中,,那个阿炳{ToroPin}说到了..
快到><""我们去到LM就找他们先..
我们走来走去找他们..
结果::他们..跑去买MCD ICE CREAM吃..
过分到,,又不买给我们噢~~
之后我们就在戏院附近站住,,等那6位朋友的到来..
等着的时候看到Alvin Yu噢..
我和Huii远处看到还以为是谁,,就没理..
怎知道一走过来原来是他..{我和Huii当场无言掉~}
Alvin就等蝎子来,,我们就等那6位先生小姐来..
看看他们等的样子..
他们的脚好一致噢..除了阿炳~
 Alvin闪人了,,寂寞3人组..
Huii要睡觉了???2个抛弃Huii了~

*~*~*~*~*>>SKIP<<*~*~*~*~*

之后又太闷了,,就去LM另一边看戏..
看电视机的戏=.=""
给那个死人阿辉{阿炳的弟弟}仙家到..
看没多久,,老鼠来了..
我们就去找他,,穿到几"PINK"一下..
之后我们打算去订房先{唱K},,再次确定人数就订房..
嘉权说到了,,就一起去订..
还差3个人..Apple,,Yuan,,,Gilbert..
我们就在Neway楼下等他们来..
我们闷到在那里拍照,,还说等埋那3个来拍大合照..
没多久后,,Apple他们来了..
还有小庆,,以为9个人的一瞬间变去10个人..
之后当然是拍大合照咯..
结果::拍少一个人{Apple},,老鼠拍照有问题..
齐人咯,,唱K去 

*~*~*~*~*>>SKIP<<*~*~*~*~*

 我们叫酒喝噢..
 DO RE MI FA SO xDD
是不是很"PINK"叻?? xDDD
{细节不说了~}

我们唱完K太过无聊就在LM玩捉捉..
跑上跑下,,躲来躲去..
笑到要死,,
玩完捉捉就去对面的Mamak档喝茶,,玩真心话大冒险..
大冒险大惩罚有::
深情对望++么么++我爱你++ 粘篱笆++抱树等等..

*~*~*~*~*>>SKIP<<*~*~*~*~*

年初3{250112}
简单的带过这天,,去Roller..
一出场玩到没半圈给人弄倒PK檫伤到左脚大腿..
整个人坐在那里弊到/.\
之后进进出出..一直跑出去喝茶,,然后又跑回去Roller..
最后5点多,,2男4女去Low Yat旺角喝茶..
小娟云议顶到小白没声出..
Eric{小白}就坐下喝杯水就走了..
喝完茶后,,我们就下时代走走..
陪他们去买钱包,,包包等等~~
一些就回去Roller玩..
买完后,,我们就回去金河Roller一下~~
然后就回家了..

*~*~*~*~*>>SKIP<<*~*~*~*~*

年初4{260112}
1点多到Roller,,一去到看到整大班在那里..
跟他们抱抱下去换鞋子..
玩一下,,就听到DJ台那里说派红包什么的..
我们中间这班Roller Kaki就一直"Woo~~"他们..
摆明捣乱 xDD
朱宝贝{朱八妹}来了就跟她玩一下..
结果::一下子坐在地下,,擦伤了昨天弄到的伤口..
不管他痛就起来,,假装没事的玩..
之后看到Wern老公她一下子打到我刚擦伤的伤口害我大喊一声..
玩一下子就跟wern老公坐在一起靠在他肩膀~~
一瞬间没目玩,,真的完全没心情..
还好wern老公在陪我~
陪我坐在那里,,陪我聊天..
之后就出去喝茶,,一班去吃KFC,,一班去Pavilian旺角..
我们要从金河搭lift去Pavilian的时候,,
不懂那位帅哥美女一下子很大力的撞到我左脚的伤口..
痛到我整个人爬在wern老公的身上~~哭了出来..
去到旺角,,还是没目..一直看他们乱水的点菜..
不过,,我也要谢谢老鼠哥哥的一个不小心打喷嚏弄我笑..
Captain就弄一些东西弄我笑..
真的很谢谢你们 
大概5点多我和Wern老公就先回去Roller..
后面差不多要回时,,心情好多了~~
跟他们疯狂的飞,,管的伤口痛不痛了..
跌就跌,,开心就好..
玩到差不多6点多我和就回家了..
回前我们去MCD买汽水和冰淇淋 =] 



PS::我没有说到那么详细..有点懒惰写了~
看照片吧 


 奶茶参lemon green tea O.O
 dok Lemon =.=""
 大奶茶 
 全体发呆中.......

Macam yesssss~~食物部长xDD


{ ROLLER KAKI 万岁  }
希望我们以后还可以再次的相聚 
跟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开心 
可以疯狂的玩~~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