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HAPPY DAY ♥ 血拼日++Roller ♥

出街鲁~~ 
跟姐姐{亲生哒}和姐男友去金河时代血拼.. 
大约1点多出门..
去到金河找车位,,找到头晕恶..
转来转去 @.@""
转到1点多,,终于找到车位了~~
和姐姐分开走嗯,,他们好像知道我约了朋友将..
给我去找朋友嗯 
去到金河快快打给宝贝女女{Jia Mei}问她在那里..
她说在朋友店,,我说在Roller场等嗯..
要到Roller时,,刚刚好就看到女女嗯..
真的有缘嗯 
女女说我们有缘 =] ^ ω ^
和女女走到入口处,,看到阿铭,,死Ci Cak..摊尸在那里..
之后就看到老鼠哥哥,,潮廷囝囝,,三少,,Xiiao Joey,,阿Boy,,Sotmuii{妹妹}..
之后在和囝囝,,Jia Mei去4楼喝茶..
之后老鼠哥哥三少也到了,,坐在一起喝茶++走嘟~
我们一直说小杨老婆~~~~
在那里要吐要吐将..
之后老鼠哥哥叫的那个鸡饭,,他说咸到死..
我就说他,,证明你很{咸=Hamsap}所以才会吃到咸 xDD
坐下没多久,,小玲打给我,,问我在那里??
我说在金河4楼喝茶,,她说等下看有没有来找我..

啦啦啦啦o(v)o SkiP掉,,SkiP掉~~


喝完茶后,,就跑回去Roller场..
看到朱八妹宝贝,,捉她去拍照  
本来打算和女女进去看下拍下照就出去走街的..
要出去时,,看到宝贝妹{小可爱} 
她进场恩,,看到她进去了捉她去拍照先 
我们就一直在那里拍拍拍..
本来打算拍完后就跟阿Boy他们捉下Kek就出去了~~
怎知道给他们引诱到我们飘进去玩了~~
进到去一直跑来跑去,,练蟹脚..
玩没多久,,看到Jason~~
跟他捉KeK下就出去玩了..
之后小玲也买票进来了,,我和Jia Mei小玲换鞋子..
聊到了一些东西,,说什么~~
平时说去看戏,,去走街到最后还是会跑进去Roller~
或者被人引诱进去玩,,
所以我们说不管去看戏或者走街都要带袜子..
因为那时我们都没有带袜子,,
在那里吵说浪费4块买袜子进Roller /.\
在那里bla bla bla~~说一大堆话..
之后和Jason还有三少玩蟹脚,,
那个Jason带我玩..带带下撞到三少2个撞在一起..
我就zat他们说,,2个"蟹"炒埋一碟 xDD
炒花蟹,,笑死我~


啦啦啦啦o(v)o SkiP掉,,SkiP掉~~


当我自己一个人玩的时候,,有人问我~~
是不是小白的女友..
我直接说,,之前是~~不过我们分了~~
玩没多久又多一个来问我,,小白叻???
我说他没来,,他又问..
你们不是分料咩???
我说是啊~~之后他就走了~~
为什么我要不想他的时候却有人提起他 /.\


啦啦啦啦o(v)o SkiP掉,,SkiP掉~~


之后我和Jia Mei还有小玲在中间..
还有老鼠哥哥,,三少,,Kiro Zaii&Jason..
3对4..刚好那4个穿白衣{好像Gap埋将~}
4个当场变成[白"色"会xDDD]
我和小玲还有Jia Mei就穿黑色衣..
我们就变成[黑"社"会xDD]
还有一件事~~
就是,,小玲Jia Mei亲亲的事xDD
笑死我,,一推她们就亲到了~~

笑到我肚子痛..


啦啦啦啦o(v)o SkiP掉,,SkiP掉~~


之后Jia Mei要回了..
临走前看到恩恩&老爷杰..
就6男5女跑下去时代了..
{>>Kiro Zaii,,Jason,,老爷杰,,老鼠哥哥,,阿Boy,,三少}
{>>小蟹,,,,恩恩,,小玲&Jia Mei}
之后,,Jia Mei回了..
他们就去凤凰吃东西先~
我和小玲就去走走,,
我就和小玲就买了个同款的钱包..
类似这样的,,不过小玲的是紫色~~




小玲就在3楼买了一个包包~~
小玲又在3楼买炼..
本来要陪我去买水的说..
结果忘记了,,2个傻傻的跑上去凤凰,,
忘了要买水喝又跑回下去买~
结果冰没了要等..2个又跑回去上去~
一直跑上跑下 @@""
回去凤凰看到SanmikoXiiao Mun聊下..
Xiiao Mun看到我就问我,,等下去Clubbing啊??
穿到那么性感 =.=""
我无言去~~
说我们站在路中间好像keng数..
然后我们就玩吵架~
我对Xiiao Mun~~Sanmiko..
结果我和Xiiao Mun只是看她们2个吵罢了~~
最后,,输了..不够Sanmiko厉害 =)
我们就回去坐了~
之后KiroJason去抽烟..
玲就说去跟踪他们..
结果他们被我们偷拍~~
喝完后,,Boy,,Kiro还有老鼠哥哥跑回去Roller..
,,老爷杰,,还有三少就跑去6楼打机..
而我,,还有恩妹就去hang gai gai..
我的收获有1条裙和1件上衣..
还有1件上衣是Pasar Malam买的~
恩妹每个人就买了1件衣~~






我还买了2个手表..
蛮美下的 





大爱 


啦啦啦啦o(v)o SkiP掉,,SkiP掉~~


回到家,,换衣后又跑出去了..
去夜市走走~~买东西吃..
去到,,信息小玲,,
她刚好在太子园附近吃东西..
因为,,她说平时她会在哪附近吃东西~~
所以就信息她..
我们Meet了之后,,
就陪她去买背心,,买手机盒..
之后就回家了~~ 


给你们看看当天的照片啦..









小玲 
小可爱妹 
Jia Mei Luii 


朱宝贝 





筱恩妹 




偷拍的 xDD






朋友们,,姐妹们.. 
这首歌送给你们~~


分享




我有姐妹的陪伴就够了,,
就算只有我自己一个人~~
我相信,,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的精彩..


一个人的精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