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星期六

Anything of me~

最近又病发了,,吃回那些药..
整5粒药,,吃了之后好多了~~
只是发烧退了又发,,头就一时痛一时不痛..

昨天跟爸爸去超级市场,,就买了这几样热气++肥的东西回家~



家里无缘无故多了这3支东西,,引诱我 /.\
新年就喝掉它 =目

SKIP~SKIP~SKIP~

说回某一天,,
12点多跑下金河时代..
等那个臭小玲,,跑去买"歇脚亭"
越来越不好喝了,,好甜..
之后打给小玲,,跟她说到了打给我..
怎知道她说到了..
快快飞下金河,,
去到看到小玲,,小珍,,还有阿炳(Toro Pin) xDD
去打耳洞,,途中给东西帮我转交~~
在跑回去Roller场..我们一路上都在走嘟..
回去Roller看到他,,不敢看..
怕会忍不住哭~~
就只好叫给他了..
之后叫陪我去吃东西,,跟她聊了很多东西..
吃完东西回到去刚好看到他出去买东西..
他弄我,,我就说:又弄我..
进到去看她们玩,,
换鞋子时,,突然间头晕..
病发,,就跟玲说她就叫我回去吃药休息..
我就一直坐在那里看,,一直看他..
但是他一望过来这个方向..
我就望去别边,,不看他~
我故意和Vickey她们玩不看他..就这样直到我走了~~

在回家途中..
整个人开始没力..
想休息,,但是那个的士佬很恐怖..
在那里自言自语..
我连闭下眼都不敢~
真的很恐怖,,还好还是安全到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