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星期一15*8*11

Huii去弄搭巴士のStudent Card..
我们在搭巴士の时候,,看到一个外国佬..他の脚~~
Huii说:''飞毛腿''..我答她"他跑の快吗??"O.O
我们坐到一个所谓终站の地方..
我们2个人生地不熟,,走了几次才去到我们要去の地方(Pasar Seni)><
卡弄好后,,2个人不懂做么跑去搭LRT下金河..
结果,,我们迷路了啦T^T
搭到去KL Sental..

然后,,不知道怎么了..
跑去问人,,说搭Monorail可以去到..
我们走去Monorailの时候,,看着我们和跟着我们..

不知道他要做什么,,看到他样衰衰の,,我就一直把Huii拉过来我旁边..
在快快走掉,,怕他抢东西><
到Monorail,,看到那熟悉の字..(Bukit Bintang)我们2个松了一口气..
在Monorail上,,聊了很多东西..
去到金河,,去厕所再去Roller找人妖..
再去Lao Yat找Huii Yi,,因为Huiiの爸爸要买电话..
之后在那里坐了半个小时,,陪Hui Yi买东西吃..
然后,,我们回家(Huii去我家)几幸运下,,上了Taxi才下雨..
去到我家,,我做家务冲凉那些..
Huii就在我房间,,等我弄完东西,,进到房间><
Huii竟然睡觉了=.=""



****SKIP****

Huii热到醒了,,因为我帮他盖了被子の关系..

然后去我家对面の商场走走和吃KFC..
不久后,,Huiiの爸爸送我回..


**我们在KFCの话题细节给Huii写在Blog了..题目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