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9月14日 ✿



914日生日の人
喜欢发掘真相,充满好奇心和学习心,具有非常好的思考、​观察和判断能力
认真、负责,擅长计画和进度控制,要求严格

优点=) :
非常聪明、伶俐,注重效率和结果,思考及行动迅速

缺点=( :
喜欢批判事物,过于挑剔
缺乏耐性

 ===============================================

我の生日,,提早在828号举行..
但是,,我不觉得期待也没有那种兴奋感..
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上好像很少人去..
好像对咯乐也没有那种贪玩感了..
是我太久没去了??
还是我对咯乐厌倦了??
如果是の话,,
那么我改天出街可以去哪里??
出街可以找谁??
自己一个人出去??
又闷..又没东西做..又没人陪..
FB又好像没东西做,,
看戏又不知道看什么戏..

最近の到底是怎么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