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28/8 提早庆生与bii xiao__♥开心..

好开心~~

早上9点多去Huiiの家化妆和弄头发..
Huii家出发の途中,,  
Huii说:哇,,如果XX今天有去金河の话,,一定给你电到>.<""
(她说の时候,,我心里想~~我也希望他有去)
之后,,我们去酷猫找阿铭,,
他说他要回家冲凉那些先,,
我们就不等他了..
搭Taxi去TS,,
TS帮我朋友问东西下,,
怎知道去到,,

那个地方倒闭了=.="
没办法,,
我们再去6楼打算买荧光棒糖果..
怎知道,,还没开~~

去到金河,,
看到几个朋友在门口喊我们..
兴奋啦~~快快去买票进场..
进到去Roller里面の细节就不说了..
要知道细节の去我们CSCのBlog看吧^^..
 

http://skateclub-csc.blogspot.com/

谢谢,,我の姐妹++朋友们给了我一个超难忘の生日会..
真的很开心..爱死你们了
我和Bii Xiiao约好了要偷拍人xDDD
中招の人蛮多下xDDD


我给我妹(Apple)袭胸了T^T
我是有仇不报の,,
臭妹妹你小心点.. 
 
超好玩~~ 
我爱火车,,我爱捉捉xDD
真の超HIGHの..
之后5点多出Roller,,
陪东东去Lao Yat买电话和找Hui Yi,,
再去凤凰喝茶,,聊天和打机..

去凤凰の途中
Huii跟我说了一些事她暗爽到现在xDDD


在打机场の时候还一直给某某人弄我の脸T^T
在机场看到Xiiao Zhen&Sakaii Er&Sha Yan(外面の另一个朋友)呢..
想你们嗯
 
7点多才回家嗯..
因为等爸爸来载..


~~~~~~~~~~补充~~~~~~~~~~

*我忘了把问题纸给Huii拿来弄小雨>.<""
*不知道是玩到太激烈还是什么??
一下子心很痛,,很难呼吸~~[谢谢姐妹们の关心嗯~~]
*我和Huii都有我们想の东西哦=PP
*Lao YatTS,,走过那个天桥,,
看到一个外国佬~~
突然和我说话,,第3次跟外国人说话~~
我跟我家人说,,他们说我像外国人,,
才会给他们惹我说话..>.<""

~~~~~~~~~~谢谢の人~~~~~~~~~~
 
Cool Yee&Huii>谢谢你们这两位姐妹合钱买了一个那么大の蛋糕给我..还给了我一个惊喜

 Apple妹>谢谢你在DJ台那里给了我一个那么大の惊喜..
筱恩恩妹>送我の礼物..


~~~~~~出席我生日会の朋友们&CSC成员~~~~~~
 
♀Bii Xiiao
♀慧慧
♀晴晴
♀小琳
♀Jia Mei
♀MiiYa
♀Miko
♀Apple
♀恩恩
♀小小粒
♀苑苑
♀樱娃
♀小蟹
♀燕筠(Xiiao Q)
♀小可爱
♀小婷


♂老爷杰
♂阿ken
♂Shin
♂3少
♂阿俊
♂Kok Wai
♂Alex
♂小羽
♂戴汉杰
♂Xiiao A Ag
♂Jin Yap
♂Chen Saw
♂阿斌
♂阿德(纯粹做工)
♂Cavin
♂Eric
♂魔鬼
♂辛辣面
♂Xiiao Xiiao Jie

 ~~~~~~~~~~~~~Picture Time~~~~~~~~~~~~~










我の蛋糕  ↑↑
 Bii Xiaoの蛋糕 ↑↑














 恩恩妹送の礼物  ↑↑
 光毅送の  ↑↑


 Cool Man!!!!

【The End Roller KaKi(CSC)For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