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 18_8 ♡

放学后,,约了小白Roller场等,,
我去到就看到..
阿Boy,,问他の伤怎样了,,好完了吗??

之后就看到小白..
我去换衣服进场玩..
要进场时,,就看到忠少了..
抓住小白给我练蟹脚产~~
玩一下,,抓阿Boy玩..
Wo
w~那个感觉很爽..
超好玩の,,不愧是Huiiの师傅..

跟我玩一下就可以说出我蟹脚不够稳..
然后,,我们坐在换鞋子那里..
那个臭小白,,打我~~
弄到阿Boy忠少也跟着打我T^T

到最后我还是报仇了xDDDD
之后,,Huii,,仔仔,,恩恩来了..
跳~跳~跳~^^

阿德,,,,小白..
忠少可以跳の,,
我们就一直叫他跳。。
本来要看忠少跳の~
那个忠少一直不跳..
我们全部""他~~

小白跳到>.<"" 
裤子爆胎xDDDD
笑到我们肚子痛坐在地下~~ 
还要穿校服绕Roller场一圈xDDDD 
4点多了,,回家咯..


**********有去の人**********
**恩恩
**阿Boy
**仔仔
**忠少
**Huii
**小白
**
**阿德
**十四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