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身上受伤の痛..都比不上那一时的心痛..

28/12早上一起床就觉得呼吸困难..
就叫家人带我去看医生..
看医生时,我跟医生说..
我很难呼吸,然后肚子好痛..
医生一按我的肚子..
痛到我眼泪都流出来了..
然后医生说肚子内伤..
眼睛只是伤了才会肿..
要多多休息..
几天后,还痛的话,
就要去医院检查..

回到家后,
吃了药睡觉..
直到七点多被叫醒去夜市..
就看到信息..
上到车才回信..
而车上播着〖犯错〗这一首中国歌..
我和你信息时,
听到の歌..
那时我在夜市,
和你信息着, 
正在下雨,
雨滴在我的衣上,
风吹在我的身上,
我感到很冷很冷..
但是怎么冷,
都比不上你和我信息の冷..
眼泪留在我的脸上,
给雨水掩饰了..
没有人知道我哭..
也没有人知道,
我の身痛在加上心痛..
无比の痛..
痛到差点晕过去..

不再有任何期望了..
不会再有机会和你抱在一起了..
不会再有机会和你见面了..
那时你信息问我..
我还是很爱你吗?
我没有回你..
因为我不想给你知道..
我还是爱你的..

部落格不再写了..
把自己の心情写在心里..
,写在手机里..或者写在书里..
留给自己看,不给你看见..
这样你也不会知道我の事,
我也不会知道你の事..
让我慢慢的把你忘掉..
我也不会再看你的面子书了..

部落格の最后一篇文章..

我们之间没有将来,
也不可以回到以前那样..
不过, 我和你在一起时,
发生过の事..
不管什么事..
都变成了..
我最后の回忆..
永远の留在我的心里..

部落格结束于..
29/12,02.05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