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

一切都太迟了..

部落格重开..
最后一次和唯一一次,
的信息·..
你回我信息时,
我看到信息的内容,
我以为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
怎知道,在我开学的第一天..
我知道了..
不是我朋友告诉我,
我也不知道..
你真的找别人了..
而且还很甜蜜的在面子书上谈情..
你说我有BLOCK你,
我根本没有做过,
我真的没有做过..
但是这些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你也不会在乎了..
你对我的那一点点爱,
还是留给你现在的女朋友吧..
可能她比我更加的适合你..
我朋友告诉我,你放了relationship..
我就去看,
怎知道按进去..
就看到你和你女友的留言..
你是故意的吗?
故意让我看到那些留言的吗?
心好痛,好想离开这个世界..
不想在这个世界里了..
因为没有东西可以让我留恋了..
男生真的可以说放下就放下吗?
真的可以这里和一个女生分手..
几个星期或者几天后,
可以找到别的一个吗?
你们真的可以那么容易就放下一段感情吗?
好想找人陪我喝酒..
陪我聊天..
陪我做一些我不敢做的事..

以前我一直说,
为什么那些人那么笨,
要为了爱情而自杀..
现在我知道了..
真的很伤,很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