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

想念++怀念

昨天好想你..
我没有信息你是因为我生病了..
当我早上一起来,看到你信息我我很开心..
谁知道你发给我的不是我想看到的信息..
而是你要分手的信息..
我看到时,我哭了..
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分手..
但是我尊重你的决定..
当你和我说,
这是你最后一次跟我说我爱你时..
我好想见你,抱你..
我知道这是没可能的..
所以我只好把它压在心里..
这样反而让我自己的病加重..
还差点晕倒..滚下楼梯..
实在是很不开心,很不舒服..
绝望了,伤心了..
不想了..

突然间,
好怀念和你一起走街的感觉..
好怀念和你抱在一起的感觉..
好怀念和你一起吃东西的感觉..
好怀念你和我一起找工的感觉..
好怀念你和我在一起时的一切一切..

但是这一切都要结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