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一个月前的昨天..8/12

前天【7/12】,11.09PM我的电话响起..
但是,我没听到..
因为我在弄着我侄女的东西..
12点多才看到..
看到是你打来..
我就立刻信息你,问你打给我有事吗?
然后就一直等你的信息..
等到2点多..就睡着了..
其实我很想知道你想跟我说什么.. 
还是你打错了?
打错的话也可以发封信息来写打错啊..
怎知道..你没有回我='(


Skip.. Skip.. Skip..


到了昨天【8/12】,我帮完我妈做工..
就回家了..
回到家大嫂说要去金河走街吗?
我就说好啊..去走走..
去到金河在MC Donald附近..
有东西卖就走过去了..
大嫂就去金店弄东西..
我就带着宝宝..
走下走下..
eh~那个人好熟哦..
看清楚,是慧慧..
在那里卖公仔..
就跑过去和她聊天..
她说我抱着我的侄女好像我的女儿酱==
不认得我T.T
然后就和我的侄女玩..=)
我的侄女就一直把那些公仔拿走XDD
慧慧的朋友一直捏我侄女的脸><
说她好可爱..
然后,我的侄女的鞋子脱了..
慧慧就帮她穿回..
给你们看看.. 
去图~


好像妈妈哦XDD 
然后,去咯乐八下=P 
在哪里看到Miko,肥仔..
还有之前一起玩咯乐追追的人..
那里有人弄5颜6色的气球..
还有人把气球放在屁股后面==
好像9尾狐酱..
一进咯乐时,我就想起你了..
因为我们是在咯乐认识的..
然后和Miko坐在一起聊天..
突然间,
Miko的朋友问我是不是你的女朋友..
我当时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回答..
Miko就帮我答了..
那是真的很想哭出来..
然后,那个男的就说..
你们不是好回了吗?
我说没有啊..
然后那男的走了..
Miko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个棒棒糖气球..
还拿来求婚><扎到

Miko出去玩之后,想回我和你在咯乐的情景..
如果我们还没有分的话..
昨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了.. 










就是这个气球
 
临走前,那个坏蛋Miko还要拿来打我T.T


之后,去麦当劳买水喝买薯条吃^^
回的时候下大雨><
被逼搭德士回家..
回到家~湿完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