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 星期日

在这些日子里..

我想你了..
昨天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你已经找到比我更好の女生了吗?


我在面子书上看到你和一个女生聊天..
看到时,我心很痛..
平时你对这些留言都怎么会理の..
为什么这次你会理了呢?
我觉得自己很傻,
当初是我叫你去找别の女生の..
那我自己在哪里心痛干嘛?
我很讨厌,很恨我自己!!

自从那天和你分手后,
我就一直没有胃口..
我明明就很饿,
但是就是吃不下东西..
我后悔了..
后悔叫你去找别の女生,
后悔和你分手..


最后,
我の姐妹们..女儿们..
Miko,Huii hui,Jia xin,M.wah,Janice..
Huii yi,Mickey,Joyce..
我想你们了..
还有"他"..

提早对28/12生日の寿星婆Hui yi说声
"生日快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