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为什么一直放不下你..

今天,和慧仪,嘉欣,阿衡..
四个人进咯乐..
我和慧仪到先,
在门口一看进去..
哇老..今天是Boys Day吗?
超多男生><


然后,跟着某某人,
从三楼走去G楼,
再从G楼走去二楼,
二楼又走去一楼,
一楼友走去G楼,
G楼又走回去三楼==
小姐啊..
你穿平底鞋,
知道你不会累,
但是我累啊><
下次你自己走好了..=P

嘉欣终于到了,
救星来了^^
以为可以进了,
谁知道..
那个阿衡失踪了..
又打不到给他..
还我们三个女生等他一个男生==
过分到..

最后,不等他..
我们进先,
进了之后才到==||


重点..


玩到一下子..
慧仪说想跌倒,
嘿嘿,
和嘉欣帮她一把^^


成功..V^^V


之后,我,嘉欣还有慧仪坐在靠近喇叭的桌子那里..
又想起他了..
在那里第一次抱着我的地方..

看到傻傻杰,又提起你了..
之后,展敏也来了..
两名高手,
还有那个阿衡,,
乘我在玩时一直在我旁边弄我の鞋子==


然后,和嘉欣坐在DJ台旁边..
看着慧仪和阿衡在哪里..
又想起了..
怎个人呆了..
不说话了..


然后我一起来玩,
突然间就说,
好想重重の跌一次..
这里还没说完,
那里就跌了..


跟火车玩蛇,
本来没跌の,
有人睡在那里,
前面跌,跟着跌..撞到,
眼睛,肚子,脚,手..
一撞到怎个人晕下去..
没有知觉,嘉欣他们一直围着我叫我起来..
我是听到の,但是全身没力,
根本起不到..扶了起来又跌回下去..
一坐起来,眼泪就流下来了..
3个女生合力把我扶到吃东西那里坐着,
怎个人,躺在那里..
怎个废人将..
他们跟我说话都没有反应,
慧仪夸张到说要送我去医院..


久后,没事了,
只是感觉到呼吸困难..
出去走下,
慢の,没事..
但是,一走快就痛了..
跑到去入口处那里,
直接坐在地上..
直到嘉欣来找我,
说出去咯..
出去吃东西..
然后出去吃东西去..

还好嘉欣の男友载我回..

不然,痛死我了..
痛着回家T.T


一回到家,就想..
为什么我姐会给我出的..
不是说不给我出の吗?
我知道我可以出时,
刚好那天是星期日,
我和姐又刚好在金河,
我想去咯乐找你..
但是,知道你有女友后..
我就打消,
想去咯乐场找你的念头了..
因为你有女友了,
说给你听也没用了..
我也有想过去咯乐场见你一面也好..
但是又怕见到你..
怕见到你,
我会哭..
还是不要了,回家去..

回到家,觉得自己和你分手后,
可以减肥,因为..
可以早上吃少少东西,
到晚上就不想吃东西了..
一下子瘦了5KG..
虽然我们分了,
但是我会祝你和你女友永远幸福..



泪在我脸上留下了一道痕迹..
心留下了一道深深の伤痕..
心痛の难以呼吸..
慢慢の学着放弃..
放弃对你の爱..
把这份爱..
藏在心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