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不开心=(

25/11 "他第一次发我的脾气"
早上,信息到很开心的我们..
一到下午,就吵架了..
他第一次发我的脾气..
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发脾气?
我说的那些明明就是开玩笑的啊..
他应该知道我不是说真的..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突然间发我的脾气..
或许,我不应该在他做工的时候"烦"他..
我没理他,直到晚上才理回他..
怎知道,好回了一下子..
又来了..
吵..吵..吵..
吵到我们彼此都没有信息了..

直到十二点..我哭了..
我找慧慧【我的老公仔】..
陪我聊天,我边哭边聊..
我们聊了很多他的事..
一直聊一直哭..
哭到一点就睡着了..

早上一起身就看到他的信息..
我不知道要回他什么..
我很怕..我们一好回..
又会和他吵架..
我不想和他吵架了=(
我又哭了..
一想到和他吵架就想回以前..
每一次分手..
都是因为吵架..
我到底是不是做女朋友的材料?
我不想再伤了..
伤的一次比一次重..
我真的很累了..
如果要分的话就分吧..
随他喜欢..
我控制不到..
我也不要再想了..

我的生日..
永远都是我自己一个人过..
我的另一半,
没有一个可以和我一起开开心心的度过我的生日..
永远都没有..一个也没有..

1 則留言:

ymun94 提到...

别这样~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