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My B'Day Party..

14/9/2012  星期五

这一天是我正日的生日..
没去上课,,反而去了时代走走加看戏..

看了"Kepong Gangster"..
不错看下..

看完了就下金河走走..

走到一半看到钟盛忠 
起初不敢去拍照的,,但是Enna很勇敢的走了过去说要拍..
结果就拍到了,,真人比电视上哦   


走到大概4点多,,归家去..

谢谢你们的陪伴 

... ...
 ... ... ... ... ... ...... ... ... ... ... ... ... ...... ... ... ... ... ... ... ...

15/9/2012    星期六

不醉无归的一天,,
这天跟我学院的朋友庆祝我的生日..
也是喝到最醉的一天 
也是很开心的一天..
唱K的时候真的唱出了自己的感觉..
起初是叫3送1的酒,,
到最后喝下去的却是每个人2-3支..
而且不是分开喝的,,
是要走之前一口气喝完2-3支..
起初,,我还好好的..
我还可以扶着
Vinnie..
扶着她的时候,,我们2个是又笑不是又笑..
搞到全部人都看着我们..很鱼咯~
走到了
金河MCD,,到我醉了..
醉的不清醒..
在哪里睡过???不知道..
去过那里??不知道..
做过什么???不知道..
有谁跟我说过话???不知道..
直到回到家8点多..趴下床就睡觉了~

以上那些,,就是我们所喝的酒..   

饮胜   

Enna 
Vinnie 

我爱你们   

... ... ... ... ... ... ... ...... ... ... ... ... ... ... ...... ... ... ... ... ... ... ... 

16/9/2012   星期日

也是很High的一天..
也是唱K去..

大约10点多回到家准备..
11点多
来我家,,要我帮她化妆..
摸到11点多将..
出发去时代..
在哪里痴痴的等了...
30多分钟..就为了等齐人~
其他的就不多说了..

照片带过~


 Huii 
 Bii Xiiao 
 魔鬼 
 Jacky 
 Bii xiao 
 小杰 
 Bee Nicole 
摄影师
Kyori 
 Bee Nicole 
Derek 
 女女,,嘉美 
老是欺负我的人~
 三叔 =P   


 Aii Jia 
 女女,,嘉美 
Huii 


那天出现的女生 


全部不知道在笑什么 ==


喝香槟 


干完 


大合照 


PS::还有一位没有拍到..
就是我们的歌神,,
小城~

我姐妹【Huii】为我特别制作的蛋糕 

还有特制的饼干 
Make With Huii 


我走之前,,康少【豆浆】才来唱 ==
真的是够力“早”哦~~
唱完后,,看到嘉权,,Mika..
坐在凤凰一下,,6点多归家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