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 星期二

倒数10天 ♥

还有10天,,我姐姐就要出嫁了..
有时候,,我姐姐会管到我很严很严..
每次出街都要问她可不可以出..
有很多朋友都跟我说,,你都那么大了..
为什么你姐姐还管到你那么严??
当时在读书的我,,我很不解..
为什么人家可以自由的出街,,
为什么我不可以??
为什么人家可以出街出到夜夜回..
而我却不可以???

直到现在,,我学院里的朋友跟我说..
你姐只是担心你..怕你有危险~
想回,,这也是的...
现在姐姐也没什么管我了..
只是出街还是会限时间..
足够了,,因为我现在也会有自己的事做..
偶尔也会和朋友出下街..
扫下货..已经很好了..

接下来,,看这几张照片吧~~
姐姐结婚照的盒子..
相簿封面..

不同的服装..
我的姐姐..

THE EnD..

蛮喜欢最近的自己~
无忧无虑,,现在只想找钱啊..
不找钱的话,,明年的台湾去不成了 TT.TT
JOB A,,JOB A..
快点来给我接啊~~~~
给你们看张"照骗" xDDD
多多关注我吧..^^

P/S::好像离题了..多多见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