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友情??只不过是如此=] 我了解~


朋友们抱歉,,最近少更新部落格了..
原因::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但是这次我写部落格是因为,,
最近发生了一些事..
导致我昨天和我的姐妹吵架..
我在这里先道歉吧,,
我可能误解了一个姐妹..
她没偏帮的意思..而是不想吵..
可是我真的做错么??
我是真的可以不去理那件事~
但是她弄的那些人是你们..
是我最疼的姐妹,,我最好的姐妹..

或许是我,,是我自己拿来的..
我自己个人曾经给人家欺负过,,中伤过..
所以,,
我是有
这么一个想法保护我最疼和最好的朋友和姐妹..
不给别人欺负他们,,不给别人中伤他们..
可是,,你们却让她继续的伤害你们..
她欺负你们,,你们只是抱着一个想法..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一直的给她继续这样下去..

Buy The Way,,
我终于知道你们的想法..
你们想这样下去,,你们喜欢吧..
我也不在理了..
但愿你们和她一起不会在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