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这一切都只是"曾经"和"过去"...

【家】..

这一个家不是我们真正的家~
这个家很特别,,
只有开心的回忆..
没有不开心的,,
就算不开心,,
一去到看到朋友们都会变开心..
很可惜,,
我们所谓的家,,已经不在了..
就当你们的心里还有那个家..
可是已经不在是我心里的那个家..
因为我心里的那个家已经拆了,,
我的家是在Sungai Wang的,,
不是Sri.Petaling的..
Sri.Petaling的,,
已经替代了你们心里的那个家..

而且我的那个家是没有她的存在..
对你们来说,,她是你们的一家人..
对我而言,,她不是!!她没那个资格!!
就当我针对她好了..
反正真正的原因,,你们知道了..
嘴里怎么说讨厌她,,不喜欢她..
但是,,最后你们还是忍,,还是会和她好~
我又何必再在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