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我的近况,,我的一切 ^^

9月11日 功课..

呼呼呼,,最近的Blog写的东西都不是关于自己的..
现在来写下自己的东西了~
不用说什么了,,我的朋友们都知道我在学着化妆造型了..
从4月开始学化妆,,
到了8月,,就是开始上
Consultant Class 
[简单来说是上造型课..学习怎么配色和配搭..]
每个星期的六,,日..
Kepong~Cheras 两头走..
至于我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是上课,,
不过也不用每天去了..
因为我学到绑头发了,,不用每天都去..
接下来的这几个星期我都没上Consultant Class..
可是,,老师给了整70多张纸的功课我们做..
比起中学做的Projeck还要多
=.=""

哦妈啊..!!我晕了..
以下的只是做的笔记和要温习的东西罢了~~

至于功课就要抽时间去朋友的家做了..
如果没做完就不可以上下一堂课了~

... ... ... ... ... ... ...... ... ... ... ... ... ...... ... ... ... ... ... ...

9月12日 Best Fren为我庆生..

这一天,,我以前旧屋的朋友提早帮我庆祝生日..
因为其中一位要做工的关系而提早了..
大概11点多到他们家楼下等他们..
[真可怜,,生日都要我做司机 TT.TT ]
等他们的时候自恋下咯
=P


等到他们来了,,有个傻婆本来想给惊喜我的..  
因为她从新加坡回来了..
可是在前一天我看到她Check in在
Neway Time Square..
而且还要是跟我的朋友一起..
所以给不到我惊喜,,我告诉他们时..
那两个打了起来..
说做么你Check in??
不好玩料咯,,另一个就说我..
做么你那么八的,,看人家的东西..
笑到我
xDDD

去到时代,,就直接去Neway唱K..
唱唱下拍照.. 
 


好吃哦 
我喜欢 
接下来的,,照片带过~~ 




这个,,最疼我的姐姐 
她很疼我的..
谢谢她为我庆祝生日,,也请我唱K.. 

谢谢姐送我的礼物  

... ... ... ... ... ... ...... ... ... ... ... ... ...... ... ... ... ... ... ...

接下来的就是,,我的时间表..

星期五::和朋友去逛街..
星期六::学院朋友为我庆生..
星期日::Huii为我庆生~
下个星期六::下Kepong活动..
下个星期日::小玲唱K~

为我庆生的,,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