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5日 星期三

Back To Life..

【幸福】,,这个字不适合我..
【爱情】,,我不配拥有..

其实我不懂自己是怎样的..
想放下,,当开始另外一段感情时..
却会想起和你之前的事和回忆~
很可惜,,你不是属于我的..
有时真的很羡慕我身边的朋友们..
因为他们都有一个对她们很好的男友,,也很疼他们~
真的很羡慕她们..

我也想过为什么我要那么执着着爱情的感觉???
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很开心的啊..
这个问题一直环绕在我的脑海里一直都没有答案..
是因为新的感情挑起我这种想法吗???

最好笑的是,,
我被人玩感情我还无动于衷..
就这样傻傻的给人家玩..
或许是我笨吧,,
又或者我真的不适合爱情这个玩意~

真想找一天大哭一场,,
把我的不开心,,烦恼,,悲痛..
统统都哭完出来..大声的痛哭~
可是却没有这个机会..

简单的一篇文章,,写不出我所有的感觉..
普通的一段感情,,弥补不到我心里的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