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love】Get Off In My Life..

今天不知道发了什么神经,,

跑去看完全部2010年自己写过の部落格..

无意之间就看回我和"他"在一起时,,

我写の那篇部落格..

又想回了以前,,

才发现..

我还有那么一点放不下"他"..

看着の时候在听歌,,

刚好播到【做你的公主】这首歌..

自己在那里乱乱想..

之后,,我告诉我自己..

别在乱想了,,

他现在很开心,,

很幸福..

对他再留恋也不会有结果的..

我是说放下了..

但是,,

他在我の心里还有那么の一点位置..

我不【爱】了,,

我怕【爱】了,,

【爱】这个游戏我玩不起了..

【爱】这个游戏,,让我の心一次又一次の受伤..

叫我再放感情在【爱情】里..

我做不到~~

-------------------------歌曲分割线-------------------------

天真-这次我真の痛了,,真の彻底醒了..

你太诚实-我曾经以为爱情应该诚实,,但诚实却是最尖锐の刀子..

我最亲爱の-我最亲爱の,,你过得怎么样??没我の日子你别来无恙??

被你爱过我很快乐-被你爱过我真の很快乐,,被你爱过我感到幸福了..

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习惯一个人生活,,我想我可以假装不再爱过..

很爱过-很爱过,,很痛过,,我们为了彼此而活过..

我会好好の-到现在还是深深の深深の爱着你..是爱情の友情の都可以..

想听の话-女=想听の话你说给了她,,我の快乐从此蒸发..如果痛是爱の代价,,那伤心像沙该怎么画..

男=想听の话得不到回答,,我却还在独自装傻..回答是我の脸颊好让你看不见,,我眼角の变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