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9日 星期五

这几天的事..

25/7星期一
今天放学后去金河买我想买の衣服,,
然后去Roller场外面Meet Huii..
在那里还看到Guii Guii,,Pei Yee和忠少..
好久没有见到Guii Guii了,,好想她的说
然后和Huii去厕所换衣++化妆..
再去TS Meet MiKo,,
因为MiKo不知道我の存在,, 
所以我打算吓她xDD
去到TS大门口看到MiKo了,,
我快快跑过去吓她..成功了xDD
之后又去厕所帮MiKo弄东西才去走走..
走到一间店看到那些手链好美,,
我们3个人就1人买了1个..
红色=
浅蓝=Huii

深蓝=MiKo
*这链代表我们姐妹情永不变哦
这链我和MiKo戴手而Huii因为手太小の关系变去带脚了xD


又跑去厕所了>.<
去拍照,,
拍完后出到去就看到苑苑,,
苑说:惨了,,大奶,,二奶,,三奶,,四奶都在~~
(包括她男友在内)
之后我们3个抓她进去拍照..



去图看看..
 MiKo好白><
 害羞中:$
 爱你哦~~姐妹

 永远の姐妹~~
 Post几性感下

拍完照就上6楼打机,,
我和MiKo玩の那个游戏笑到我傻xDD
之后,,打鼓,,篮球机,,糖果机等等..
又遇到苑苑哦^^

去看Huii打鼓の模样..
 性感++酷哦~~

然后打包麦当当回家,,
Huii和MiKo送我到天桥,,
一路走着下の时候,,
2个臭宝贝差不多吃完了我半包薯条>.<
吃到几快下,,
之后等车回家..

===========================================================

26/7星期二
放学后跑去阳光海岸找Huii和她の朋友喝茶~~
喝到3点多回家..
到下午6点多,,
Huii和Hui Yi来找我聊天..
我和Huii就同一时间想起我们の那个人..
然后Hui Yi就跟我说她の近况..
之后开歌听,,Hui Yi刚好说到一首歌,,
是我单身到现在都爱听の..
一开,,听到Chorus就哭了..
聊到8点多,,
我吃完饭就去夜市,,走路去吖..累死/.\
去の途中,,超级搞笑咯~~
都是电话和人字拖惹の祸xDD
(就这样了,,再说下去有人会杀了我..Huii&Hui Yi&Me知道就好了xDD)
之后都是走走罢了,,没有什么特别事..
就这样结束了一天..
对你の心依然还没放下,,
看到你这样我很心痛..
不要在这样了,,好吗??
小心自己の身体..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