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 星期五

我..最近の状况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就是,,累~~~~~~~~~~~

7/7 Thursdays..
最近,,因为运动会即将逼近の关系..
我们Renjer每天都要留在学校到4点,,
不过今天(星期4)是例外,,
因为我们星期5就是运动会了,,
所以星期4就休息一天..
回の时候,,
我和慧文去大华天桥下新开の冰店MINI ICES-冰仔小屋吃冰..
去到哪里给我の感觉好像有一点浪漫の感觉,,
可能是因为灯光の关系吧..
它の墙上の图案很特别下↑↑
之后慧文叫了Mocha冰沙水++迷你炸鸡排++香肠,,
而我就叫了Vallina Choclate冰++香肠..
他の香肠几好吃下=PP


 以上那几张是慧文のMocha↑↑
迷你炸鸡排↑↑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到了晚上,,
姐姐の男友请完我全家人吃饭,,
就去小小饭店(旧の).. 
上次去の是分店,,
这次去の是旧店..
不过这次比上次"贵"..
上次是200++,,
这次是300++..

我们叫の菜分别有,,
-咸蛋螃蟹
-清蒸八丁鱼
-叉烧
-虾米炒桂豆苗
-山城豆腐
-虾仁煎蛋
 真の很好吃..
回到家,,
我帮宝宝冲凉,,
然后就和大嫂去Ampang夜市,,
去到哪里,,我有个人走走,,
走走下感觉到有人打我,,
看过去原来是Pei Yee红翼..
一看过去还以为他们在一起呢=PP
之后Pei Yee走了就我和红翼一起走,,
走走下,,那个死红翼一直抓我KeK..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8/7Friday..
运动会当天,,
我们很用心の练Fomasi和操步,,
就是为了今天,,

我们6点前就到学校准备了,,
弄头发那些,,
之后就拍照和看玮琪弄の牌子..


几Natural下..

大概7点多我们就上巴士出发去Stadium Cheras,,
在车上我们也不忘了拍照,,
只拍了几张..

 Yean Yee↑↑
SuSu↑↑

去到那里,,
我们就排队准备表演了..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到我们(Renjer)表演の时候了,,
我们很开心,,
因为我们跳到很齐..
表演完之后,,
就开始100米比赛了,,
老师给了我赛跑偏号..
U1101..

我表演后就立刻去换衣服比赛,,
首先是100米之后就是4x100接力赛..
之后,,
我们就等老师报告赛跑比赛结果..
我拿到2面金牌,,
都是第3名..


 100米第3名↑↑
4x100接力赛第3名..
到了最后,,
就是宣布我们Badan Beruniformの名次..
结果:什么都拿不到,,
全部给完Guru Disiplin老师训练の队伍拿完..
根本就不公平嘛..
他们操到不够我们齐,,
但是却又拿到头,,二,,三名..
不公平!!!!!!!!!!!!
宣布我们名次の时候拍の..
浅青色衣服和黑色裤子就是我们のRenjer Puteri(在粉白色衣服隔壁..)..

现在总算结束了,,
可以在家休息了..
不用留在学校留到酱晚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