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21/7早上出到晚上篇..

【昨天..21/7】
放学后大概1.45,,
看电话来电显示,,丽仪..
打回过去,,叫我出去喝茶..
大概2点多到金河..
去走走,,喝茶,,聊天..
吃MCD..
聊下以前中学的东西..
到4点多,,归家~~

-------------------------分割线-------------------------

在巴士上,,收到Huii的信息..
问我在那里,,
回他搭着巴士回家..
回到家..
冲着凉,,属于姐妹的电话铃声响起..  
一看O.O是Huii~~
接来听,,说等下来找我..
我说ok..
然后继续冲凉..

-------------------------分割线-------------------------

等待Huii来找我..
突然收到信息,,
说:我吃尘吃饱了>.<  
原来有人站在马路旁等人载,,
所以,,吃尘吃饱了xDDD
15分钟后..

电话响起,,(信息)
我到了,,记得拿衣服给我..
去到OldTown看到Huii,,
眼睛湿湿的,,知道什么事了..

心情不好的她..
没有注意到她那杯水里面的东西..

喝了半杯才发现>.<
你厉害咯~~
之后去换衣,,
换出来之后,,
才发现我那个他的衣服很好笑xDD
好像被炸弹炸,,被人打,,被雷劈,,被抢射到,,被AK47射和被人用棍到了一下xDDD

然后坐在巴士站等MiKo..
这个Huii那个太阳下山下到一半才拿手机来拍日落>.<
不等那个太阳下完山才拍=.=""
MiKo到了,,聊下搞笑的东西和晚上去不去夜市..
细节就不说了,,我们知道就好xDDD
最后,,8点正..
Huii和MiKo一起(唔知去边),,
我~~归家..

-------------------------分割线-------------------------

归到家,,上下网.. 爆笑对话xDDD
我哥:要吃东西没有?
我:吃什么?
我哥:吃板面..
我:哪里买?
我哥:非洲>.<
我:我去~~
去到夜市,,SmS 佩仪=Cool Yee
在老地方等..
成功吓到她-第二次..
等那个死人头红翼,,
等到我们傻,,还要吓我tim>.<
走~~走~~走~~
买珍珠奶茶..
走到板面档,,
哥哥说:是时候归家了..
我走没多久,,
那个死色魔才到(Cool Yee说的)~~

出到好爽哦=PP 
放学出到晚上,, 还要跟3班不同的人,,
第一班-丽仪
第二班-MiKo & Huii 
第三班-Cool Yee & 红翼

Happy Happy Happy~~ 

Huii & MiKo 2 位宝贝的话..
姐妹没有隔夜仇的,,要好好珍惜姐妹情.. 
要知道成为知心姐妹不是容易的事..
也不容易找到那么合得来的姐妹..
希望你们经过吵架这件事后感情更胜之前..
也希望你们可以体谅对方的心情..
我也不希望看到你们2个哭到眼睛肿肿的,,
像个"金鱼"酱..
眼睛凸凸又肿肿的..
(别打我哦=PP)
笑了就好~~
妳们认识是缘分啊~~
别让吵架吓跑了这些缘分.. 
【The__End】

2位宝贝(MiKo & Huii)我们在猪栏见=PP

 晚安~~

*听你说,,听你说..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