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爱上の『歌』..

华语..
>原谅我一次-欢子
>心痛2009-欢子
>犯错-斯琴高丽
>爱喔爱-Linda
>听你说-郁可唯&林凡
>指望-郁可唯
>暖心-郁可唯
>等-王心凌
>很爱-王心凌
>给我一个理由忘记-ALin
>一个人生活-林凡
>最重要の决定-范玮琪
>我最亲爱の-张惠妹
>做你の公主-何耀珊
>情人知己-梁文音
>分享-伍思凯
>天真-弦子
>舍不得-弦子
>亚特兰提斯-FIR
>爱情买卖-慕容晓晓
>你太诚实-S.H.E
>找不到-S.H.E
>别在我离开之前离开-雷诺儿
>威尼斯迷路-许慧欣
>寂寞流星群-林忆莲
>纪念品-黑Girl
>爱我の资格-S.H.E
>错の人-萧亚轩
>想你,,零点零一分-张靓颖
>原来爱情那么难-咏儿
>问-梁静茹

英文..
>Blah Blah Blah-Kesha
>Take It Off-Kesha
>Tik Tok-Kesha
>Back At One-Brian MCknight
>You Took My Heart Away-Michael Learns
>One Sweet Day-Mariah Carey&Boys 2 Men
>Cry On My Shoulder-Mariah Carey&Westlife
>Tonight(I'm Loving You)-Enrique Iglesiasa
>Firework-Katy Perry
>Stereo Love-Edward Maya
>Dynamite-Taio Cruz
>Hey Baby-Pitbull
>Swear It Again-Westlife
>On The Flood-Jennifer Lopez
>DJ Got Us Fallin In Love-Usher
>Hold It Agains Me-Birtney Spears
>Party Rock Anthem-LMFAO
>I Wanted You-Ina
>Just One Last Dance-Sarah Connor
>FireFlies-舞动全城插曲
>Wait For You-Elliott Yamin


超爱听这些歌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