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5日 星期五

感觉好辛苦..

最近这种感觉又回来了..
好辛苦,,
又要靠吃药来控制..
好辛苦..
这种感觉就像我和他分后,,
每天的哭,,
哭到这个样子..
真的好不舒服..
真的好辛苦..
加上运动上弄到的痛..
真是痛上加痛..
对自己说过无数次..
要把你放下,,
可是,,
反而,,
弄到自己的身体变差..

其实我一直在伪装自己,,
我在朋友面前嬉皮笑脸,,
可是心里,,
却是在悲伤中度过..
在回家途中,,
一直听着歌,,
一直在想着和他的过去..
真的很难忘了他..
可是,,
我却走不进你的心里..
让我慢慢的..
把自己躲在角落..
不敢接受任何人..
怕一伤在伤..
我还记得,,
之前我跟你说过,,
上一个男朋友要用一年的时间来忘记,,
说我不敢对你放真感情..
怕一伤在伤..
但是你说,,
你不会离开我的..
只是怕我离开你,,
起初是我离开你,,
但是,,
我做出多次的挽回,,
你却说你不爱我了..
那时的我,,
做什么都不好,,
每天苦瓜脸见人..
我姐妹都叫我别再想你了,,
忘记你吧..
我其中一个姐妹也和我有过这样的经历..
但是现在她说她放下了,,
放下了,,但是忘不到..
现在的我,,
友情,,
亲情,,
姐妹情,,
什么情都有,,
就没有爱情..
我爱情的心,,
已经遍体连伤了..
已经碎了..
再也经不起爱情的考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