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三个月了..

分手3个月了..
3个月了我依然放不下..
脑里还是一直想着他..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
看到你在线上..
想和你说话,,
想和你做回朋友,,
但是却不敢,,
怕自己会好像以前酱..
自己拿来伤心..
现在陪我的,,
只有寂寞,,香烟,,酒..
我想失忆..
把所有的记忆都忘记..
什么都不记得,,
谁都不记得..
忘记一个人,,
难道真的要好像慧慧说的,,
给自己一年时间,,
这一段时间,,
好好的给自己疗伤..
但是如果,,
这段疗伤期..
心里还想着他..
一年后真的可以忘记吗??
我不断的重复的问自己..
为什么我会放不下他..
我知道了..我有了答案..
因为..你是
【我这一生中,,最爱的男人..】
我的心全部都是你..
回忆回..
我们一起的日子..
一起走街,,
一起咯乐..
一起聊天..
一起说笑..
一起看风景..
这些回忆是假的吗??
我好想知道..
之前的你去了哪里??
还记得你生日那天..
我和小宝贝在外面聊..
我哭了,,
当时你就在入门处..
哭的停不到..
小宝贝就说不要哭了..
眼睛就看去入口处..
我顺眼看过去..
看着你..心立刻痛了起来..
痛的无法呼吸..
因为你不在是我的了..



♫♪♩♪♫♪♩♪♫♪♩♫♫♪♩♪♫♪♩♪♫♪♩♫♫♪♩♪♫♪♩♪♫♪♩♫♫♪♩♪♫♪♩♪♫♪♩♫♫♪♩♪♫♪♩♪♫♪♩♫ 

最熟悉の陌生人
  
还记得吗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还记得吗 是爱让彼此把夜点亮
为何后来我们 用沉默取代依赖
曾经朗朗星空 渐渐阴霾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心碎离开 转身回到最初荒凉里等待
为了寂寞 是否找个人填心中空白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我们变成了世上 最熟悉的陌生人
今后各自曲折 各自悲哀
只怪我们爱得那么汹涌 爱得那么深
于是梦醒了 搁浅了 沉默了 挥手了
却回不了神
如果当初在交会时能忍住了 激动的灵魂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也许今夜我不会让自己在思念里 沉沦



♫♪♩♪♫♪♩♪♫♪♩♫♫♪♩♪♫♪♩♪♫♪♩♫♫♪♩♪♫♪♩♪♫♪♩♫♫♪♩♪♫♪♩♪♫♪♩♫♫♪♩♪♫♪♩♪♫♪♩♫
 
舍不得-弦子


第一次你陪我坐着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简讯声你努力藏著
还怕我难过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不追问到底为什么
是我最后的温柔
想笑着附和说分开是好的
但我们却怎么一起哭了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不爱你了
至少你记忆里的我是微笑的
亲爱的 有你牵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乐
我舍不得
可是时间回不去了
爱你很值得
只是该停了
没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舍不得
最后一次抱紧你了
我们错过的
错了就错了
不用担心我
..我..走..了..

不同颜色的,,
是我想说给你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