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白色情人节快乐~~14/3

Roller KaKiの朋友们对不起噢~~
因为我有些事不能出..
要放你们飞机了~~
真的很对不起..

今天没有出,,
以为可以睡的好好的..
但是,,
却给我的两个宝贝吵醒..
o(︶︿︶)o 唉
没办法只好起身陪他们~~
两个傻婆七早八早跑去喝酒=.=
来到我家全身酒味><
我的老婆仔去到我家ble ble の..
一去到我房间就趴下去我的床上~~
然后老公仔就在那里看我的衣服~~
换来换去~~
Faction Show..
到最后,,
两个还是换了我的衣服XDD
没办法,,
我的衣服美嘛XDD
【有点自恋的说..】
临走前,,
还要借我的香水来喷下..
遮一遮酒味..
真无言..


祝大家,,
白色情人节快乐..
有情人の,,
甜甜蜜蜜..
没情人の,,
早点找到个情人XDD

最近,,
面子书上好多人都在分享,,
日本の东西~~
我们为他们祈祷..
2012千万别来吖~~
大家保护地球吖~~
不要再破坏它了..
世界末日真の来的话..
大家也没有益处吖~~
日本人们,,
我们为你祈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