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星期日

27/3 roller

心碎の我又来写东西了..

今天12点多去到咯乐..
因为,,
某些事,,
哭了..
知道问我为什么哭的..
就只有,,
小雯,,小婷,,慧慧,,慧文..
我哭的时候,,
Apple妹和三少,,
走了进来安慰我..
不愧是两公婆..
做的东西都一样的..
小雯和小婷,,
一直陪我安慰我..
慧慧和慧文,,
陪我信息和安慰我..
有你们这班姐妹,,
就算怎么不开心..
也会笑着对你们..

知道我为什么哭的姐妹们,,
请不说出去..
我不想破坏人家..
我自己得不到的幸福,,
我也想他幸福..

过了没多久..
我和小婷陪慧慧去四楼打包东西吃..
我和小婷一下无聊,,
就说拿慧慧的头发来做假睫毛XDD
笑死我..

陪完慧慧后,,
我和小婷走走去买假睫毛..
买麦当劳,,
带回去咯乐场吃^^
叫埋小雯出来一起吃..


吃完后,,
进厕所,,
戴假睫毛,,
拍自恋照XDD
从厕所拍到去吃东西的地方,,
到时东西那里,,
魔鬼和阿吡他们,,
看到我们这班女生拍照..
就逼过来啦..
就一起拍XDD
爆镜子了啦XDD
71张=.=
夸张到~~
去看我的面子书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