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15/3genting


呼呼呼·~~
今天睡觉睡到12点++
(猪XDD)

一起身没多久,,
文打来问我在那里..
原来,,
他给朋友放飞机了..
他本来约好去他朋友家的~~
怎知道他朋友不在家~~
还好他朋友住在我家附近~~
他只好打来给我求救了~~
还好我在家..
本来要去Sunway的,,
后来睡迟了~~
米去T_T
来到我家,,
坐坐~~ 
没多久,,
我妈咪回来了^^
说上云顶也XDD
好好好~~
我大嫂就载我朋友回~~
因为我大嫂是他的干姐嘛XDD
上云顶,,
坐缆车^^
不说那么多~~
图片带过~~
我喜欢以下の大自然~~
140号の缆车


要到鲁^^
到达鲁~~
去吃KFC..
遇到表哥也^^
然后,,
去First world,,
走走看表演~~
真是"少"人到"爆"=.=

去鬼屋瞧瞧..^^


3鬼聚集O.O
 肥鬼XDD
后面还有一个~~假的XDD
 恐怖吧~~
走走这个地方^^
 
日本鱼XDD

上面这张好美~~


回的时候~~
看到夕阳~~
好美~~
我喜欢夕阳~~
就这样啦~~
完结部落格时间,,
1.15AM..

Listen-ing
【放弃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