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 星期五

αиgзlа βιяτнdαч ♥ 530 =]

久违の部落格 =] 
先来一张照"骗"先~

被骗到了没???
别被骗到哦,,真人不好看的..
好了进入正题..

昨天,,也就是530*我想你 
这天,,在我身边有两个朋友生日..
一个就是权弟弟,,
还有一个就是Angela..
{小学朋友兼化妆学院同学}
寿星婆Angela =] 


为了她の生日啊,,筹备了3个星期了咯..
就为了给这个傻婆一个惊喜 
还好最后还是吓到这个傻婆了=]
我和Enna精心筹备の卡片..


这个是封面 =] 


还有一个寿星仔,,
我们也为了他拍了一张照片送他..
因为不知道送什么给他,,
只好送照片了~


Norrrr,,就是这张..
好看不??


之后就是去Low yat唱K,,
我和Enna跑完金河,,时代和Low yat..
一直跑来跑去~
先去Low yat 旺角喝茶,,
在去Low yat订房,,

然后,,再去金河买蛋糕,,
在走回去Low yat拿卡..

在跑出去接 Renee ~
唱完K后去时代走街~
真的有够力累的 /.\
但是最重要是开心 =] 


星期六和Enna“吃人鱼”去 

更新完毕了,,
我的部落格换了歌哦,,
你们猜到是什么歌么??
最近爱上听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