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

爱够了,,伤够了,,结束了 =]

曾经,,我很爱很爱你..
但是现在,,
我选择放弃你..及时我心里还爱你..
其实,,我一直都不明白..
为什么你当初会说要追回我??
可是最后却又是这样的结果..
你到底想怎样??

或许你只是把我当成疗伤的工具,,
或者是个代替品,,又或者是个用完就丢的东西..

不过,,我要谢谢你..
是你让我变得更加坚强,,
是你让我变得看人要的更加清楚,,
是你让我更加的不在相信男生=]

你对我说过那么多的承诺,,没有一个实现过..
但是,,当你告诉我你会送我花的时候..
我竟然很开心,,然后觉得你好像变了~
可是到头来,,却是梦一场..

有人问我::
其实你有什么好??有什么值得你那么爱他??
可是我却说不出原因~

不过·,,这一切也应该变成过去了,,
不要再留恋,,也没什么好留恋~
因为我们没什么好的回忆,,只有伤痕~

我答应过你,,我会等你..还是算了吧,,当我等不到~
你答应过我会送我花,,也算了吧..
因为你要送花的对象不是我..

那么多次了,,已经够了..
爱够了,,伤够了,,该停了..
我们还是适合做个"最熟悉的陌生人"而已..
我们也不会有见面的机会,,
就算见到,,当做不认识就好~

这一切也该到此为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