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

死心..

黎美云,,死心吧!!!

他不是爱你的,,他不是想挽回你的..
如果他真的爱你,,他不会跟别人说"我爱你"..
他不会叫别人老婆..
你自己每次每次都会看到,,都是命中注定..
命中注定他不是你的,,
命中注定他还是改变不到他自己~
问自己有几次哭不是为了他,,
问自己有几次为了他而喝醉..
可是他呢??每次每次说会改会改..
可是到最后??
还是跟别的女生搞暧昧甚至真正在一起..

FKH,,我对你真的死心了..
你每次每次的挽回,,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相信你..
可是这次我真的痛了,,
真的醒了..
之前是我太过天真~
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但是这次,,你一次又一次给我的惊喜..
我顶不住了~

你说要我等你到12月,,算了吧..
你说会在12月重新的追回我,,算了吧..
你说12月会送我最喜欢的花,,算了吧..
就当做我等不到吧..
留给你最喜欢,,最爱的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