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爱吃醋の女孩你要吗???

我是个醋埕,,总是爱吃醋..
不管什么东西都要吃醋一轮才甘愿~
我期望被爱,,可是又害怕被伤害~
单身虽好,,可是寂寞却很可怕..

没有人会看得透我的心情..
除了我说出来,,如果我不说出来只会让自己辛苦~
所以,,寻找我倾诉の对象..
来告诉她所有事~
因为我信得过她..他和我是同一类人~

我很容易给一些事情搞到自己没心情,,
及时不关自己事也会没心情一整天~
做什么都没心去做~
只想发呆,,或者静静的坐着听歌..
什么都不想做~

对自己的男朋友,,也要求很高..
我希望他专一,,
我希望他心里只有我,,
我希望他不会做出一些我不喜欢的事,,
不喜欢他关心别的女生,,除了那些干姐干妹,,
希望他会多注意我,,
也希望能公布恋情,,
不公布跟地下情有什么分别???
也会令我乱想你是否会有另一个..
如果,,你爱上别的她或者心里还有个她..
那么请告诉我,,我退出~

爱吃醋的女生是很难应付的..
真的可以令男生很头大..
所以要考虑清楚,,爱吃醋的女生你要不要的起~
相信10个女生9个都爱吃醋吧..
如果不吃醋的就是代表她不爱你,,不在乎你~
而我,,就是其中一个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