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My New Life =]


Start My New Life In 2 April 2012..

虽然刚开始进这个学院时,,
有点陌生可是久后就觉得很开心..
一个星期6天都在那里..
跟我刚认识的朋友们相处到很开心 
才刚认识到第二天,,就给人家以为我们认识了很久~
还约一起去那去那..
先介绍我的朋友们给你们吧..


Melanie 

刚开始认识她时,,她是个很文静的人~
可是相处久了,,就觉得她是个很有个人思想和成熟的人..


Jeslyn 

开始不认识的,,可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时..
第二天我们就约出去买化妆的东西了..
也相处到很开心下 


Renee 

她算是一个很Pro的人,,
半工读来自己供车供自己学东西..
将来会不会是个女强人呢??

还有一个是 Joey 
照片就没有拍到,,因为她赶时间走了~
她就是一个很厉害Zat人的,,Zat到我没声出的..
但是她很好玩~跟她们一起不会闷=]

很遗憾的说,,在我学院里的人全部都有男友了~
当她们说到她们男友时我只有听的份..
很自卑下 /.\

给你们看下我学化妆的用品吧..
看相去好像很Pro将~
其实我只是学到基本的罢了..


别看小这些东西,,只是买这些~
我就用了RM300



而这个包包就是我报名是送的,,还有一些用品~



这些就是全部加起来的了 

就这样简单的说下我的新生活吧..
改天在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