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永别日..

19/2/2012 星期四

这一天的早上我去LeisureMall,,
Joey庆祝生日..
开心后的事都是悲伤的..='[

就在当天晚上,,我得到了一个坏消息..
那个消息就是我外婆去世了~
其实在星期三的时候~
已经听到妈妈说外婆可能要进医院,,
可是Johor的舅舅就不要给外婆进医院..
因为外婆如果真的在医院真的死了,,
要领回外婆的尸身会很麻烦..

20/2/2012 星期五


12点多去上课,,到3点多赶回家~
然后就去舅舅的家,,去外婆的丧礼..
一去到舅舅家,,看到那些摆设..
很清静,,很白茫茫..
眼泪就忍不住要流出来了..
在走进去就看到灵堂,,看到外婆的照片~
在去看外婆的样子..
外婆去到很安详,,感觉上好像很舒服..
外婆今年已经92岁了~
希望外婆下辈子可以享福,,不会受苦~


21/2/2012 星期六

今天上课上到4点..
放学后也是要去舅舅家,,
为外婆念经~
然后折和烧金银冥纸给外婆..
这天我就在表姐家过夜..
我们在房间里,,聊天~
一边聊天一边上网和打机~
聊到大概4点多我们就睡了..
因为第二天要在早上8点多起床,,
准备送外婆上山~


22/2/2012 星期日


这天,,
带着累累的身体和心情送外婆上山~
早早起身就吃了少少清粥,,
就准备送外婆上山了~
我们一边打经一边在外婆的棺木转圈圈..
转圈圈的时候大家都哭了,,
因为大家都不舍得外婆的离去~
我妈妈也哭了3天,,
哭到整个脸和鼻子都红红的..
最后,,我们就去孝恩院送外婆去火葬~
当那个人按下按钮时,,
外婆的棺木滑下去..
姨妈姑姐他们都哭出声来..
姨妈还哭着的大声喊::"阿妈~~~~"
我们听到了还哭的更加大声..
最后丧礼结束了,,我们就去回舅舅家坐一下~
回到家,,都3点多..
在和大嫂他们出去吃东西然后就回家睡觉了~
一睡就睡到第二天的早上..
真的很累很累..
希望舅舅和外婆的丧礼后,,
不在发生类似这些事,,真的很有恐惧感~
每次看到妈妈哭到这样,,心很痛..
我不想在看到妈妈这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