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 星期五

23/1/11 咯乐~~

早上赶赶の赶着去帮妈妈,
差不多11点多回到家..
然后,做家务..
差不多12点多才到咯乐,
进去咯乐,
和YEN LING(朱八妹)一起玩..
玩一下子,自己跑去厕所坐..
还没到厕所...
多人到,在哪里smoking..
而我,就坐在角落里..
直到人走完后..
我坐在那里,
竟然就哭了..
想起了和"他"在咯乐的日子,
哭の时候,
Lolipop(哥)看到我哭,
就问我是不是感情事..
我不出声..
哥就拿Tisu给我,
 买水给我,
和请我吃东西..

哥~~走了后..
铭和猫走了进来..
看到我哭..
问我做么..
我还是..沉默
不出声..


出去不久后..
突然间,"他"突然间叫我..
吓到了,
不敢真脸看"他"..
因为眼睛哭到红了..
不想给"他"看到我哭..
之后,坐在角落看着"他"..
很想和"他"玩..


不知不觉到了4点30,
铭和猫要走了..
我自己一个人也不想玩了..
和他们一起走..
临走之前,一直警告,
哪两个家伙(铭和猫)
不要把我在厕所的事说出去..
他们却一直在那里说><
给我打到他们像猪头酱XDD


假期开始咯..
很忙..不是忙买衣服..
不是忙打扫屋子..
而是忙着做功课..
十多本功课T^T
 
不写了..( ^_^ )/~~拜拜

沒有留言: